按月存檔:五月 2015

DR REBORN和大家一起談美容

美容在歐洲的中世紀是非常流行的,但是到21世紀的今天,大家一談起美容,第一個想到的確實韓國。我想其中的原因大家都心中有數。隨著美容業的發展,各種大大小小的整容失敗的案列在國內頻頻發生。為此,DR REBORN將以專業獨特的視角教給大家怎樣才能辨別好唔好。

一方面,“貨比三家”考察一下這家美容結構的抽脂專業水準。這一點,從該美容所所接待的客人身上就能得到很好的體現。美醜好壞,呃不呃人,一眼就能看清楚。你看到的是什麼樣,將來你要是選擇這家店老闆服務你就會變成什麼樣。寧可相信自己的眼睛,也不要輕信美容店的宣傳,真真假假誰都說不准。

另一方面,考慮到“萬一”的因素。目前,整容美容失敗的案例頻頻發生,這確實是不可避免的事情。但是如何面對和處理這些問題,就體現了一家美容店的售後是否有保障。倘若出現問題,美容店將如何負責,這一點在選擇前定要通過法律手段做好維權的準備,不要等到“萬一”發生,再後悔,這時候難過的可真就是你自己了,遇上黑店定要積極維權投訴。